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新车型15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00:01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15日,搭载SIDI智能直喷引擎凯迪拉克2010年新品将在北京达世行重装上市,将给寒冷的京城爱车一族带来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体验。出类拔萃的凯迪拉克,总是冠冕着那些令人神往而又无可抗拒的魅力与光环,在2010年新年伊始,就选择了象征王者威严与尊贵的北京城作为全系主流产品搭载SIDI智能直喷引擎上市之地,1月15日——北京达世行北苑,只要您留心观察,会发现属于凯迪拉克的尊贵无处不在,无论是现场布置的现代科技感,还是达世行北苑的世界级宫殿式凯迪拉克豪华展厅,现代与历史的结合,将让人恍如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中,同时感受到独特的科技力量。

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新车型15日上市
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新车型15日上市

  在发布会上,凯迪拉克将携全系车型配备全新SIDI智能直喷引擎豪华上阵,将凯迪拉克品牌带入一个崭新的科技新境界。凯迪拉克2010款产品包括全新一代SRX、CTS和SLS赛威等主力车型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引擎,充分展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科技理念,进一步诠释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令驾驶者享受凯迪拉克卓尔不群的驾控体验。极富科技含量的SIDI智能直喷引擎虽然只是凯迪拉克品牌全新科技战略的一步,但却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开创领先高端科技技术的全新时代。更令人兴奋的是,达世行开展了虎年开新,豪礼相送的活动,凡在发布会当日订车的消费者,将获得由北京达世行提供的订车豪礼一份,礼品内容将于当日活动现场公布,另外,还将赠送在场客户周末16、17日金港赛道尊驾营的入场券,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亲身感受极致动力体验,并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V Day。

  秉承“极致动力科技”的活动诉求, A线“尊享体验”将以极致五感体验为主,带领消费者从“看、品、听、闻、触”五感联动,体验凯迪拉克品牌的超凡魅力、尊贵与风范。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将采用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方式,分解各种驾驶动作,帮助试驾者深刻体验产品性能,届时, 2010款搭载全新SIDI直喷引擎的凯迪拉克CTS和SLS赛威,将再次实车上阵接受消费者的“检阅”。到底凯迪拉克2010款CTS、SLS赛威,究竟是如何实现“屋顶侧行”、“360度甩尾”等高难度动作?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极致动力科技将带给消费者怎样与众不同的豪华品牌文化和体验?敬请期待于1月16-17日即将再次蓄势待发的“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北京站吧!

  达世行凯迪拉克北苑

  电话:010-84929900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