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康源店开业 安排四场体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27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位于杭州汽车精品街黄金地段,绍兴路416号的凯迪拉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浙江康源店12月22日开张营业。该店由浙江汽车界的“航母”——浙江康桥集团投资5000多万元打造,是一家严格按照凯迪拉克最新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4S店,也是全国第一家拥有上下两层贵宾尊享室的凯迪拉克服务中心,配备影视区、冲浪区、雪茄红酒区等区域,处处彰显凯迪拉克尊享豪华的服务品质。

  浙江康源店凭借凯迪拉克尊享100年的品牌历史文化积淀,向来以高端彰显产品的盛誉。该店总经理吴莉丽表示:“我们的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将是我们最重要的战略举措。我们将秉承‘信念·创造·拥有’的品牌理念,坚持‘以诚信为道,建百年老店’的宗旨,努力打造高端品质,让用户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的高端文化气息;我们精雕玉琢每一个服务细节,奉献给客户更快、更好、更豪华,集万千尊崇于一身的服务品质。”

  开张第一个月,凯迪拉克康源店计划为杭城的消费者安排四场尊享体验会。1月16日一场更加精彩的“SIDI双模直喷引擎”PARTY,将您带入一个崭新的科技新境界。同时,为杭城的每一位凯迪拉克车主预留一份开业礼包。客户到店即可领取,也可由康源客服经理上门派送。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