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连续三年位列“十佳”售36.98-58.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54  新民晚报

  日前,全球权威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公布了其“2010十佳车型”评选结果,凯迪拉克CTS以其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与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再次上榜,这是CTS家族连续三年荣膺此项殊荣。

  《Car and Driver》是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其创立的“十佳车型”评选已历经28年,旨在通过专业测试,遴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十大优秀车型。其评选结果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2010款凯迪拉克CTS包含3.0L SIDI三款车型和3.6L SIDI两款车型,在中国大陆同步推向市场,定价覆盖36.98-58.80万元。全新的3.0LSIDI车型最大功率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相比原2.8L车型功率提升31%,扭矩提升24%,而产品油耗却降低15%,随着2010款CTS的全面上市,凯迪拉克实现了包括新赛威SLS、全新一代SRX等主力车型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充分展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科技优势。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