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现代沈阳车展推出购置税优惠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新胜达
新胜达

  本月7日—12日沈阳国际汽博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汽博会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各品牌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期盼商家在车展期间会有优惠政策出台。

  笔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的负责人宫总。宫总表示: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进口现代品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同时鼓励他们能够最终作出购买决定,进口现代已经敲定了车展期间的促销政策:畅销车型新胜达将首次推出5,000元/辆的购置税返还政策;经典车型劳恩斯、维拉克斯推出赠送50%购置税的活动;车展期间订车、购车的所有客户,都有精美礼品赠送。宫总指出,本次促销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希望广大消费者要抓住时机,果断消费。笔者也提醒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进口现代在汽博会展位是E馆,路过不要错过。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

  销售电话:024-25115322  024-25113881

  传真:024-25115311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