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推出限量导航版价格仍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26  信息时报


雅绅特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4S店获悉,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导航版已于6月15日全面上市,并限量2000台,目前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订。此次导航版的上市,涉及1.4 GL MT/AT两款车型,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导航系统、USB等输入出接口、多媒体功能等人性化配置,但价格仍保持不变,厂家指导价分别为7.18万元和8.38万元。

  此次导航版车型,导航设备采用的引导声音有汉语、英语、韩语、日语共四种语言可供选择,其中汉语更包括普通话、上海话、广东话。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