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最高优惠6000元 1.4L自动挡预订等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30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雅绅特和东风悦达起亚锐欧的1.6L车型,均已停产,北京市场已无车,同时,1.4L雅绅特目前在京货源十分紧张,1.4L自动挡需要预订,手动挡最多仅可以优惠6000元。

车型

指导价

市场最低价

优惠幅度()

雅绅特1.4手动舒适

7.18万元

6.58万元

6000

雅绅特1.4舒适

8.18万元

7.8万元

3800

  经销商表示,1.6L雅绅特已停产近半年,由于其价格偏高,与伊兰特存在重叠而遭到市场冷遇,而1.6L锐欧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不仅如此,1.4L雅绅特去年也曾面临减产尴尬。目前,雅绅特1.4L车型也从原来的四款减少到现在的1.4L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两款,1.4L的两款高配车型已不再销售。

  不过,通过调整价格,雅绅特今年已开始出现畅销局面,目前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1.4L自动挡长期需要预订,预订需要半个月左右。1.4手动挡在多数店都仅有三四台现车,其余多数也要预订。

  经销商表示,目前1.4L雅绅特的手动挡舒适型指导价为71800元,目前最多可以优惠至65800元,优惠幅度为6000元,而自动挡舒适型指导价为81800元,优惠后为78000元,最多优惠38000元。据了解,这一优惠幅度,到店后基本没有太大优惠。

  据悉,目前雅绅特的手动和自动舒适型,差别除了变速箱,还有轮毂,一个是铝合金轮毂,一个是钢圈轮毂,此外,购买雅绅特没有任何选装配置或者装饰保养赠送,货源比较紧俏。

  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310mm/1695mm和1482mm,轴距更是达到2500mm,前后悬挂分别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转梁式悬挂,排放均达到国III和国IV标准。刚刚推出的雅绅特09款已经在产品配置上将对车主的体贴体现到了实处,不但新增了 1.4GLS AT新车型,而且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1.4GL 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 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乘驾感受。

  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雅绅特是北现为进军小车市场而推出的一款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虽然未能和“师兄”伊兰特齐头并进,但很多消费者看中了它的实用性,相对较低的价格也能够被普通消费者接受。(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