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购车优惠现金万元 另送5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09  都市周报

  途胜近来优惠幅度有所加大,除了购车直接优惠现金万元外,还送5000元油卡,有现车供应。自5月31日油价上调之后,不少经销商也都纷纷有针对性地打起送油卡的促销活动来,不少消费者认为,这实打实的油卡可比送装潢实惠多了。2.0两驱手动时尚型优惠后价格为16.2万。

新途胜最高优惠1.88万2.0舒适型售14.80万

途胜

  身为一款城市SUV,途胜的外观设计还是蛮有特色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加上略带圆润的体型,并没有传统SUV给人的那种粗旷的直觉。前大灯灵动传神,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给前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肌肉感,与车身设计不同色的粗壮保险杠,显得更加阳刚。09款途胜外观的变化包括;前大灯变为通体白色,看起来更晶莹剔透;外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安全性能更胜一筹;五辐轮毂更时尚,造型更具美感;分色设计的上下车身均涂装了统一的金属漆,下部分的颜色是一种深灰加点棕绿色,很显个性。

  途胜内饰采用浅色调设计,简洁的线条看上去更温馨典雅。中控台设计的很简洁,金属色的装饰件将中控台和挡杆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仪表盘黑底白字对比明显清晰可辨,银色的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氛围;途胜的座椅设计得比较宽大,包裹性也不错,乘坐舒适性绝佳,美中不足的是后排的座椅设计过于平直,这样一来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会带来不适的感觉。由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室内空间方面自然非常出色,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和后备厢持平,最大可以带来1856升的储物空间,有效提升了室内空间的实用性。09款途胜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天窗,可以让旅客在行程中享受春日里徐徐的清风和暖暖的阳光;另外一个变化是在钥匙环上增加了一个遥控器,更易于开关车门。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