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将引入欧版i系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当i30在下半年上市已成定局之时,记者从北京现代相关人士处探听到,北京现代正在计划引入现代汽车专门为欧洲市场打造的i品牌系列产品,如果i30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那么i系列将逐步走向国产之路。

  据悉,i品牌系列产品是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悉心打造而成,除了在设计手法上有德国元素以外,在品牌理念上,它保留了韩国现代汽车的风格。该系列目前在欧洲已诞生了微型车i10,紧凑型车i20和中级车i30,而更高级的中高级车i40和i50已经提上了量产的日程。这些车型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销售的同时,首款车型i30早已在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封侯进爵,基于此,北京现代首先把i30的国产提上了案头。

  当i30在国内上市成为铁板钉钉的事实之后,为何北京现代快速地作出反映将全盘导入i系列?《车周刊》分析认为,一方面,受全球大盘影响,欧美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衰落,而中国车市却昂首阔步,当丰田、大众等厂商决定在中国拿出真功夫的同时,现代汽车也欲拿出拳头产品以分得杯中羹;另一方面,北京现代在除了主力车型悦动、伊兰特之后,急需注入新的元素,避免2007年因拳头车型较少而吃哑巴亏的状况再次发生;第三方面,i系列的引入,对于现代的品牌建设有着关键的作用,此举不仅能让消费者对现代产品有更多的信心,更能以“优秀的欧洲货”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

  i30作为先锋产品极有可能打破目前中级两厢车市场的格局,那么,i品牌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将指日可待。

  记者 石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