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J.D Power调查:现代汽车首次跻身TOP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7:04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2日,现代起亚汽车宣布,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 2009年新车品质调查(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中,现代汽车获得了95分的高分,荣登榜首。而包括高端品牌在内的全部排名里,现代汽车排在雷克萨斯、保时捷、凯迪拉克之后列第四位,力压奔驰、宝马、奥迪等世界最高端豪华品牌,跻身TOP4行列。此次的调查结果不仅印证了现代起亚汽车推行品质最优先经营策略所带来的强大产品品质力,其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优秀的环保性能也持续不断的得到美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现代汽车此次获得的95分高分,比前年(114分)提高了19分,是现代汽车继2006年以后再次登上新车品质调查的第一位。现代汽车在本次调查中,力压了本田(99分,第二),丰田(101分,第三)等拥有世界最佳品质的跨国企业,并一举打破了2004年由本田创造的一般品牌领域最高分99分的记录,在新车品质指数里获得了一般品牌史上的最高成绩。

  与此同时,起亚汽车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以112分的成绩,比前年(119分)提高了7分,在一般品牌领域排名第九。自2001年以来,起亚汽车的分数也一直呈现不断上升趋势,可见,韩系车品牌的代表—现代起亚的品质又跨越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本次发表的J.D. Power新车品质调查(IQS)是针对去年11月到今年1月在美国销售的汽车进行的。购买汽车超过3个月的顾客将进行228个项目的初期品质满意度调查,调查统计消费者对每100辆汽车的不满件数,分数越低品质满意度越高。负责这次调查的美国J.D. Power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专门调查消费者汽车满意度的机构,美国消费者往往将IQS奉为购车指南。J.D. Power相关人士高度评价了现代起亚汽车的新车开发能力:“新车上市第一年就展现优秀品质成果是相当困难的,但在这次调查里现代劳恩斯,起亚霸锐等车型在所在的类别里都得到了好成绩。”

  现代汽车在此次调查中荣登榜首,加之去年12月,现代汽车的Tau引擎当选 ‘Ward’s Auto’的十大引擎,以及今年1月高端轿车劳恩斯当选了‘2009年北美年度汽车’。对此,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其实,现代起亚汽车正在以最高品质力为基础,打造高端车型。目前,现代起亚汽车不仅重视其优异品质在美国市场得到专业认可,也非常重视对中国市场。现在,已经加快了海外高品质车型引入中国的速度,去年引入中国的高端豪华轿车劳恩斯以及今年下半年引进中国的新雅科仕等等,可以足以印证这一切。”

  除此以外,现代起亚的高品质在中国市场上也获得了认可。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最新2008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CACSI: China Automobile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中,北京现代的伊兰特、悦动(HDC)、途胜、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狮跑、等多款车型的成绩名列前茅。这都是现代汽车中国市场的品质经营的优质成果。我们有理由相信,现代汽车将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将是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为全面的服务。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