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逆市上扬 新雅科仕海外首发选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7:59  重庆时报
新雅科仕
新雅科仕

  近日,被誉为韩国最高端坐驾的现代新雅科仕在韩国首都首尔上市。

  本次上市的新雅科仕一改上代沉稳的外观,无论其343马力4.6升Tau V-8发动机,还是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无不展示出奢华的动感。新闻发布会后,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透露,新雅科仕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先于欧美市场。

  中国豪车市场一枝独秀

  去年开始蔓延的全球金融危机给豪车市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今年,其走向依然扑朔迷离,第一季度,宝马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1%,奔驰销量下降25%,奥迪销量下降了16%,保时捷同比下滑15%以上……但中国豪车市场却截然不同,几大豪车品牌在华销售都有近两位数的涨幅,保时捷5月更是同比大涨44%。

  正是中国豪车市场如此抢眼的表现,让新雅科仕无法拒绝这个离自己最近的庞大消费市场,首发地选在中国可谓顺势而为。从现代进口车近期在中国的表现来看,年销量在两万台以上,“新胜达”成为主力销售车型。但旗下豪华车阵容相比市场一线豪华品牌,还略显单薄,新雅科仕的进入,将极大增强现代的高端竞争力。

  进口现代主推豪华车

  现代一直以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但进入高端市场,现代的表现一直平平。随着去年9月现代第一款后轮驱动豪华车劳恩斯中国上市,今年3月,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的上市再一次让市场聚焦现代,凭借出色的产品做工和性能,以及3个多月的市场开拓,现代已经初步奠定了高端汽车品牌形象,并取得在豪车市场的一席之地。下半年,作为现代豪华旗舰车型,新雅科仕将抢先欧美在中国登陆,以再次提升现代的高端品牌形象。

  从性价比到品牌号召力的转变中,韩国现代不断推出性价比极高的高端产品。从现代汽车的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雷克萨斯,同为经济危机,韩国现代正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高端线路。

  相关链接

  J.D.Power:现代首次跻身前4位

  目前,现代汽车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无论在SUV、经济型车、中级车在中国都有上佳表现。最近,在J.D.Power的新车品质调查中,现代排名仅次于雷克萨斯、保时捷和凯迪拉克,位列第四。

  本报记者 周余霖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