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新胜达现金直降2万元 4S店现货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12  网上车市

  现代进口的09款新胜达对比老款增加了许多配置,其中包括了DVD播放系统,电子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后视镜专向灯等。整体的性价比有所提升。目前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北京地区目前在售的车型只有2.7顶配一款车,4S店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左右,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从北京进口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售的新胜达为09款新车,售价为29.5万元,现在购车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7.5万。店内有黑色,银色,蓝色以及浅蓝色现车供应。部分店现车仍然需要预订。

  新胜达拥有流畅的车窗,并且刻意营造出肌肉线条,使其流露出属于SUV车型的运动感。后视镜转向指示灯的设计,在增添行车安全之余,也让造型显得更为亮眼;而在车尾部分,除了造型独特的后文件玻璃设计外,和车头相呼应的尾灯总成,也以红白相间的配色,让新胜达的视觉质感提升不少。

  新胜达的内装部分亦延续原先进口车型的格局,将仅有单一的黑色内装,搭配座椅上的红色边线,展现运动气息,另外中控台上的枫木纹饰板搭配金属饰条,也展现兼具豪华与科技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胜达也将皮椅、双区恒温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豪华型增加倒车雷达、光感应头灯以及触控式DVD影音系统,均装备在旗舰车型。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