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8手动舒适优惠1.5万元 性价比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0:35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广州黄石路中华4S店了解到,4S店近日推出了骏捷1.8手动舒适型的特价车,现金直降1.5万元,优惠幅度比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详情。

骏捷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舒适型 10.28万 8.78万 1.5万
 
 

 

  "小宝马"骏捷自推出以来,销量和市场保有量一直比较高,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花A级车的钱领回一款B级车还是相当划算的--毕竟骏捷4648x1800x1450mm的三围不仅看上去更加大气,且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更是不必多言,商务家庭的需求均可兼顾。在外观上,08款骏捷主要是对前散热进气格栅进行了放大处理并增加了车顶尾鳍装饰;内饰方面,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将过去的四辅式方向盘换成了多功能版本的三辅式方向盘;在款型上,08款骏捷增加了1.6L的天窗版,这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除了价格优势,骏捷也拥有一些技术上的相对优势:例如底盘结构采用了此级别罕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经过良好的调教,不论是对侧倾的抑制还是对路面振动的过滤都非常到位;长达 2790mm的轴距保证了整车的乘驾舒适性,在数据上甚至将凯美瑞、老款雅阁等B级车甩在了脑后。当然,发动机技术陈旧、内饰用料廉价、塑料感强、做工不精细则是骏捷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

  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