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Cross重定游戏新规则 豪华车型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01  重庆时报
骏捷Cross
骏捷Cross

  有道是“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考场”,方兴未艾的跨界车市场,历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日,中华骏捷Cross掀开绚丽面纱,正式上市,在其高开低走实用主义价格路线指引下,7.88万~8.98万元的价格为后续市场动作留足了空间。华晨有关高层表示,骏捷Cross的上市,将信心满满地定义自主Cross市场的全新游戏规则。

  谋略:投石问路定价有玄机

  就此次定价来看,就能知道华晨用心良苦,7.88万~8.98万元的价格除了比同级合资品牌跨界车有较大优势,例如指导价10.6万~11.8万元的Cross Polo,9.88万~13.38万元的SX4,甚至比同为自主品牌的MG3的7.98万~10.98万元都更有价格优势,而且,此次骏捷Cross上市的1.5L手动和1.6L自动均为豪华型,根据后期市场走向,再适时推出价格更低的标配型号,赢得主流市场,这与骏捷FRV上市初运用的战术如出一辙。

  产品:时尚达人加节俭达人

  随着跨界市场的发展,车主们在追求跨界车型带来的身份标志的同时,也开始更加注重跨界车型的实用性。相比以操控和外观取胜的Cross Polo、天语SX4等,中华骏捷Cross拥有更大的空间,融合了时下多项流行元素,并在FRV基础上将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而且,其1.5L排量车型搭载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5L 4A15发动机,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DIS直接点火等,百公里理论油耗仅6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更胜一筹。

  观察:跨界风能吹多远

  纵观近两年来的跨界风,把Cross概念炒作到了极致的可谓是上海大众Cross Polo和长安铃木SX4,但两者的市场接受程度大相径庭,也正因如此,不少厂家看到国内跨界车细分市场的不成熟,潜力相对较大,纷纷投石问路。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概念炒作的同时,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实用性,例如车内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才会有人埋单。

  新车上市会上,华晨金杯总经理刘志刚表示,华晨汽车非常看好Cross前景,定价走的性价比路线,产品设计上打的实用主义牌,力图将跨界概念定义清晰化。从半个月的市场预售中,该车订单已经接近1000辆。

  据悉,7月上旬,骏捷另一款新车FSV将正式上市,完善华晨骏捷的车型谱系,并搭载1.5L 4A15发动机。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