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款精灵接受预订 老款车型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15  网上车市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轿车产品,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在今日推出了09款新车型,在上市的同时进行了价格调整,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三个品种降幅4000元。目前长城精灵的老款车型的现车已经不多,而且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 精灵在近期也有了很大的价格变化。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城汽车老款精灵目前大部分车型还有现车,只是颜色并不齐全,而精英型目前没有现车,也无法接受预订。另外,长城汽车老款精灵全系可以优惠5000元现金,最低售价仅为3.89万元。

  据悉,长城09款精灵目前在4S店内还没有现车销售,消费者可以预订这款新车,订金为2000元,预计下周即可提车。09款精灵下调了原厂商指导价,最高降幅达4000元,但09款精灵目前在4S店内还没有任何优惠幅度。

  09款长城精灵,空间内饰经过完全改进,加大了内部空间,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 这一空间已经实现了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在A0级小车的安全测评中是星级最高的车型。

  09款长城精灵经过全面改进,在内部空间优化改进的同时,还在中控和内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新增黑色仪表,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在内饰及座椅方面,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

  (文/范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