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同步发售 汉兰达正式登陆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04  长江商报

汉兰达全国同步上市累计订单量突破8000辆(图)

汉兰达外观

  6月20日,广汽丰田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隆重上市,全国174家广汽丰田经销店同步发售。在广汽丰田汇佳汉口店,众多消费者、社会各界人士与厂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汉兰达上市这一重要时刻。而武汉的首批车主也于当日提到现车。

  据悉,自今年4月广汽丰田正式发布汉兰达国产信息以来,汉兰达“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定位和“无界限”的全新价值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迅速在车市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汉兰达旋风”。凭借卓越超群的产品力和远超市场预期的高性价比,“汉兰达旋风”连月来以不可阻挡之势横扫了整个车市。尤其是5月25日汉兰达成功下线并公布售价之后,店面订单量呈现强劲增长势头。截至6月20日,汉兰达全国累计订单量已突破8000辆,预计到月底将超过11000辆,远超厂家预期。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李晖出席了汉兰达在武汉地区的上市仪式。他表示,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全球最畅销的城市SUV车型,兼具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形以及高端MPV的大空间,大气时尚,品质出众,符合了人们追求个性、休闲、多功能的消费潮流,是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综合需求的最佳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为止在武汉的3家广汽丰田经销店,累计接受的汉兰达订单达200台。广汽丰田汇佳汉口店总经理李军称,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关注度之高,上市前的预订之火爆,远远超过预期。

  本报记者 任爱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