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抵达武汉销售店 售价2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01  长江商报
马自达MX-5 (参数配置 组图)
马自达MX-5 (参数配置 组图)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记者上周获悉,6月18日,马自达经典跑车MX-5已经全面抵达一汽马自达全国经销店并正式上市销售。

  据悉,MX-5拥有为专业跑车要求专门调校的2.0L发动机、6.1升的百公里油耗、“人马一体”的极致驾控境界。而让人惊讶的是,这款跑车仅售29.98万元。对此业内专家认为,30万元是中国汽车消费价格区段中的“普及价格点”,高于这个价格的车型往往难于普及,MX-5的定价显然大大降低了跑车消费的门槛,真正将专业跑车的消费人群拓展到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