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新嘉誉上市 售价7.98万-1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43  北京商报

长城新嘉誉

  新款MPV仅售7.98万元,听起来很不可思议,然而长城09款新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MPV售价的确是7.98万-12.68万元这个区间。而且即使是7.98万元的09款新嘉誉实用型,配置依然十分丰富。

  与老款相比,09款新嘉誉增加了瀚海蓝、贵士灰、玫瑰红、咖啡黄、紫晶檀5种新的车身颜色,以及深色内饰,并进行了涵盖制动器、离合器、变速器、ECU、滑门、仪表台、座椅等多部位的17项品质提升。09款新嘉誉沿用了以往的经典外观,而这种外观的最大好处就是有利于营造舒适的内部空间,嘉誉采用“四轮四角”化设计和“短鼻”车身。在离地间隙为154mm的情况下,其车身高度竟达1845mm,这样的高度在国内尚属首例。低重心、高空间,内部空间采用MiniMax空间利用最大化、中置备胎的设计,座椅几十种变化组合,具有超乎想象的空间拓展能力。与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等传统MPV相比,嘉誉强调适用的空间概念,因为同样是七座设计,嘉誉车体小、操作灵便、低成本的优势就会随使用时间显示出来,必然更容易赢得用户的心理认同。

  09款新嘉誉匹配日本三菱专为长城打造的高端技术的顶置双凸轮轴4G63S4N发动机,省油真功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亮点。由于运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和智能可变气门技术,在低转速时,这款2.0L发动机便可获得105kW的最大功率、185N·m的最大扭矩。澎湃动力输出堪比同级2.4L车型,同时,百公里7.6L的油耗和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设计的9.5∶1的压缩比,确保嘉誉拥有1.8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欧IV排放标准使嘉誉在国内自主MPV车型中树起环保标杆。

  09款新嘉誉更时尚、更舒适、更耐用,贴近中小企业主的生活形态,符合他们兼顾家庭和商务的特点。嘉誉大小适中、多能适用的设计理念颠覆了“大就是美”的传统认识。09款新嘉誉的上市能否创造销量神话,还要等待检验。但7.98万-12.68万元的价格区间,却是杀出重围的一把利剑。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