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全系优惠9.3万元 顶配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02  网上车市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SUV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09款沃尔沃XC90全系现金优惠增加到了9.3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沃尔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09款XC90车型全系都有9.3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2.5T标准型的售价跌破70万元,仅售63.5万元。2.5T 帆船纪念版经9.3万元优惠后,售价从75.8万元下降到了66.5万元。两款3.2L排量车型经优惠后售价降为74.5万元及80.5万元,顶配的4.4L旗舰车型售价降为了138.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4.4L旗舰版车型无现车,消费者需预定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沃尔沃是在北美车展推出的R-design系列车型,旗下的XC90、C30和S40等车型都可选配R-design套件。而R-design系列套件包括5辐铝制轮毂、10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客户可在10种面漆颜色、带R-design徽标的格栅,以及一系列专门设计的内外细节中进行选择。  

  XC90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

  (文/刘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