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销量平稳优惠继续 沃尔沃XC90优惠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车贵远

  记者在市场采访多日发现,尽管金融危机影响车市表现。但在豪华车市场,除了部分小众车型表现欠佳之外,奔驰、宝马、奥迪等多数豪华车型所受影响比较有限。目前,这些车型基本供货相对充足,部分品牌的优惠也有一定程度的收缩,但是总体来看,优惠还是市场主题。

  沃尔沃XC 90跳水9万元

沃尔沃XC90三夺俄罗斯年度SUV称号

沃尔沃XC90

   记者在仁孚广星行采访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市场进入稳定期,买车的人跟平时差别不大,但优惠却有所收缩。目前除了S级外,此前实施多日的奔驰全系列免息贷款和送全年保险二者可任选一项的优惠现在只剩免息优惠了,送全年保险的优惠已经结束。也就是说这项价值2万多元的优惠已经被收回去了。目前仍然在畅销的奔驰B级提现车要到10月份,C级则有现货。R级中的R350四驱现在依然最好卖,均有现货。新E级现在可以下3000元的诚意金。

  记者从奥迪的专卖店了解到,奥迪Q7最多优惠5.2万元,其中,3.6技术型现在售价83万元,优惠45000元 ,3.6舒适型售价91.8万元,优惠50000元;3.6舒适型售价91.8万元,3.6豪华型售价97万元,二者均优惠5万元 。

  这还不算优惠最多的,中汽南方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沃尔沃XC 90最大优惠金额9万元,其中,XC90 2.5T售价63.8万元,XC90 2.5T 个性运动版售价67.8万元,XC90 3.2 个性运动版 售价80.8万元。

  宝马X3最高优惠5.6万元

  宝马经销商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宝马X3系列车型推出了购车送购置税的活动,2.5和2.0两款车型分别现金优惠4.94万元和5.6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的X3系列车型只有2.5升有现车,而3.0升车型需要预订。另外,除了现在购车赠送购置税的活动以外,到店详谈,4S店还会给出更多优惠。其中,xDrive25i售价 52.86 元,直降4.94万元;xDrive30i 售价60.82万元,直降5.68万元。

  广东粤宝销售顾问表示,现在320i和325i车型有一定的现金优惠幅度,不过由于每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存在差异,所以具体的价格还要到店详谈,不过据记者对广州市场上的其他车行的了解,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平均优惠幅度大约在2万元左右。目前此4S店内320i和325i全系车型都有现车,颜色齐全。

  另外,记者近日从广州中升凌志4S店了解到,现在此店内的IS300车型可以现金优惠1万元。不过现车情况不是很充足,现在店内只有一台IS300炫动型现车,其他车型需要预订。另外,在广州地区,IS300车型销售最好的是运动版和炫动版车型,而豪华版车型一般无现车提供。

  还有,路虎的神行者2车型近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记者从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此店内的神行者2车型现在有6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样车,试驾车和现车。神行者2提供7种颜色,部分颜色不缺货,不过预订后也会很快到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