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SUV奔驰GLK全系无优惠 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02  网上车市

  自从去年北京车展之后,国内进口的SUV市场就发生了变化,豪华紧凑型SUV在我国的市场业绩越来越好。作为豪华品牌奔驰紧凑型SUV的代表作,奔驰GLK系列自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就收到了消费者的关注,订单也是接踵而来。近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奔驰GLK全系无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奔驰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奔驰GLK分为GLK300和GLK350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经销店内GLK全系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2万元,约等两个月才可提车。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奔驰GLK搭载了排量为3.5L和3.0L的V6 发动机引擎,与之匹配的是配备一款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技术的全时四轮全驱系统。所有的这些顶级配置使得G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约6.5秒。较轻的车身自重合强大的车身动力学系统使得该车更进一步达到期望的良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文/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