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smart House里漫步才是正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近年来,洛杉矶几乎已经变成了美国领先的艺术中心之一,填补了芝加哥和旧金山这两个老牌成熟艺术市场所留下的空白。这里拥有温和的气候、价格适中的工作室和懒散休闲的气氛,与竞争激烈的纽约相比,这里俨然是新锐艺术家们的天堂。2007年10月,以洛杉矶一座高级影音工作室为基础改造而成的smart House一经落成,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坐落在洛杉矶Venice Beach的smart House,以它独特的风格以及大胆的创新向世人昭示着自己的信念:smart loves cities and cities love smart。充满迷人都市魅力的smart House现场展示四辆smart,并以当下最能体现时尚潮流话题的艺术设计为装饰,配合原创的smart个性音乐,日渐成为美国当代主流艺术的集散地。

  现在这座集合了环保、音乐、时尚、艺术以及smart都市精神于一身的smart House已经成为展现都市smart艺术的光鲜舞台,在吸引着城中艺术青年、新锐艺术家的同时也赢得了无数的称赞和感叹,俨然晋升为洛杉矶的时尚新地标。

  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不约而至,在smart House里面享用着免费的茶点以及饮品,欣赏着别具一格的艺术装饰,聆听着自成一家的音乐作品,探讨着独树一帜的艺术和生活理念。此外,smart House更是给热爱smart轿车的朋友提供了获取相关资料以及试驾的机会,让他们在了解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自由徜徉在洛杉矶这座从不缺乏阳光海滩的城市里。

  不论是不插电的小型音乐会还是关于“环保与生存”的主题展览,无论是免费的茶点还是诱人的试驾机会,smart House都无疑为这座“天使之城”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并使之成为全美最具潮流品味的风尚地之一。

  现如今,酒吧、艺术画廊、个性书屋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冒出来,成为城市达人们聚集消遣的选择,也仿佛成了生活品质的象征,更是所有时尚与潮流的代名词。潮流始终变换,但亘古不变的箴言就是:引导潮流的,才是懂得潮流的。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集实用、创新、可靠并且象征着灵动生活乐趣的都市座驾——smart,恰恰就是这样一款为我们敲开潮流之门的都市用车。

  随着2009年4月smart在中国正式上市,那些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追求完美生活品质的都市潮人逐渐聚集在smart周围,形成了一个人数众多的the smart class。为了给他们提供更佳的交流平台,smart也考虑推出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smart House。目前,smart正在北京寻找全球第一个smart House长期合作伙伴,它们可以是契合smart理念的画廊、展览馆或别墅等,也可以是其他充满个性风格的空间。成为smart House在全球的独家合作伙伴,将坐享星徽旗下无与伦比的影响力,让自己的空间变成万众瞩目的风尚艺术地标。

  smart House是都市时尚潮人的专属领地,漫步在这里,你将感受到集体归属感与个性张扬的最完美融合。我们期盼着中国版smart House的横空出世,届时,时尚达人们才会渐渐发现:在smart house里漫步才是正经事。

  请登录smart公社(www.openyourmind.cn)了解招募smart House中国长期合作伙伴的具体要求。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