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售31235英镑 限量1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0:24  新浪汽车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奔驰刚刚公布了其SLK 2LOOK版车型的英国售价。这款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特别版车型将售31235英镑。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

  该车将限量发售仅150辆,每辆英国版车型都将搭载200 KOMPRESSOR发动机。这款超动力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4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为184磅-英尺。不幸的是,在欧洲市场上市的SLK 300 2LOOK版车型与SLK 350 Sports 2LOOK版车型不会在英国市场推出。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车型共有四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方解石白、神秘白、黑色或Obsedia黑金属色。最后一个颜色选择被认为是一个常规的“选择”,但是奔驰公司提到神秘白色时称其是一种“特别的定制”颜色,当然会花费消费者一大笔钱。黑色的前灯为这款2LOOK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设计,但是采用镀铬渐变色装饰或镀钛银色装饰的新款18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也是该车的一个标配特征。另外,该车采用的都是独特的标识。


奔驰SLK 2LOOK特别版

  在内饰方面,奔驰为该车采用了形成对比的黑色与白色Nappa皮革,同时“对比显著的缝线”遍布扶手、门板和方向盘。与此同时,神秘白色的仪表板与黑色的车顶线条及地毯形成了更加强烈的对比。车内的每位乘坐者都会感到很舒适,因为该车配备了可加热式的座椅,同时座椅上的脖子倚靠处还能吹出热风。将顶篷放下来时,定制的透明挡风板会保持车内的一切都暖烘烘的,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