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势所趋--试驾奔驰GLK3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9:47  汽车与驾驶维修
奔驰GLK300
奔驰GLK300

  有没有想过开着奔驰的C级轿车去郊外甩甩泥巴,有没有尝试在方方正正的G系列里高跷二郎腿享受行驶在铺装路面上的宁静。ML和GL能同时满足这些古怪的想法么?能!不过需要不菲的代价。想花更少的“银子”享受相同的乐趣?GLK缓缓驶到面前。

奔驰GLK300
奔驰GLK300

  在陆虎Freeland和宝马X3分享高端豪华紧凑级SUV市场多年后,来自德国的另外两家豪门终于坐不住了,奥迪Q5高调亮相,并宣布于2009年进入中国,而奔驰更是紧走一步,将融合C级轿车、GL级SUV的全新紧凑SUV——GLK引入中国市场。如果仅从销量上看,这一级别尚属少众车型,但若分析一下“德系三杰”针尖对麦芒的关系,你就会明白,GLK的面世,是大势所趋!

奔驰GLK300
奔驰GLK300

  奔驰称自己的这款得意作品为中型SUV,想必这与其颇具霸气的外观有较大关系。GLK保留了奔驰G系列的经典方正轮廓和“切割”式线条,这让GLK显得孔武而有力。GLK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型如出一辙,传递出新一代奔驰车型的家族特征。短小的前悬和后悬尽量提升了2 755 mm的轴距利用率,同时也让19英寸的轮胎显得格外“扎眼”,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雾灯,一副硬朗、尖锐的风格。侧面的线条更多兼顾了时尚元素。整体而观,GLK尽管依然是款硬朗的SUV,但却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