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售2689欧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近日在德国发布了C级的一个新系列车型——Special Edition系列。该车将配备许多高科技装备,例如敏捷操控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BlueEFFICIENCY系统与智能照明系统,当然,其中一些系统只是某些高端车型才可选择的装备。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外观上的一些细微改变提升了整车的外观。这包括带有黑色顶盖结构的黑色前灯、新的喷漆方案和五辐的17英寸合金轮毂。而这些轮毂配备的轮胎是235/60 R 17的前轮胎和255/55 R 17的后轮胎。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其他的改变包括肩线装饰条、前雾灯和一个采用暗银色和镀铬装饰的新的前格栅。配备双氙大灯的自适应式前灯和带有声音警报的PARKTRONIC也是该车的标准配备。更多的镀铬装饰被应用在后保险杠和行李箱盖上,同时B柱也被漆成了富有光泽的黑色。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内饰配备的是AVANTGARDE装饰,两色调的人造皮革座椅是专为这一Special Edition系列设计的。另外,地毯上还绘制有“Special Edition”的字母。


奔驰发布C级Special Edition系列

  奔驰将为这一Special Edition系列的C级车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同时将提供C级的整个发动机阵容,其中包含重新研发的四缸涡轮柴油机。

  Special Edition系列的售价将在2689.40欧元至3879.40欧元之间,如果将配备人造皮革座椅的AVANTGARDE装备换成“真皮”座椅的话,那售价将在4629.10欧元至5819.10欧元之间。德国的售价已经包含了增值税。(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