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450降近15万 4S店高配版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7:27  网上车市

  

  奔驰曾经做过调查,25%的奔驰M级的车主,在换车时都会另择新欢,因为M级的空间太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加的空间满足感。于是,奔驰在潜心研究下推出了空间更大,越野能力更强的GL级超豪华越野车。目前国内引进的GL级车型有两款,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奔驰GL级全系最高优惠金额涨至14.8万元,最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GL级分为GL450 经典版与GL450 尊贵版,近日奔驰GL系的最高优惠金额增到了14.8万元。经优惠后,高配的尊贵版车型售价从159.8万元降到了14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没有经典型现车,所以不再此次优惠中。

  奔驰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豪华感则是第二重要的设计元素,GL450的豪华配置包括电动/加热前座椅、真皮和桃木内饰、电动调节方向盘管柱、带有CD播放器和iPod接口的COMAND系统、第三排座椅上方的固定天窗。当然,如果没有一长串诱人的选装清单,GL450就不算是一辆真正的奔驰车,包括基于雷达系统的巡航控制、后座DVD、声纳探测停车辅助、电动尾门、导航系统和一套11喇叭的Harman/Kardon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如果不在乎多花钱,就尽情选装吧。

  奔驰GL450配备了一台全新的梅赛德斯4.7升V8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分爆发出246KW的最大功率,仅在2700转/分的转速下就能达到峰值扭矩460N·m。这台4.7升V8是梅赛德斯新发动机系列的一员,内部代号为M273,采用了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双级镁金属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匹配奔驰引以为豪的7G-Tronic七挡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响应迅速。只要接收到驾驶者脚趾的命令,一下子降3挡也不在话下。用这台4.7升V8来驱动GL450显得绰绰有余,行驶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是相当轻松自若。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