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群英会师江城比武 风神S30誓做中级车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8:24  新浪汽车综合

  7月9日,正值武汉的高温天气,来自全国并经历了层层选拔的40家东风风神专营店、80名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的优胜选手汇聚武汉东风乘用车公司,进行单项和团体冠军总决赛的逐鹿。

  本次大赛进一步规范、提高了东风风神营销服务体系的服务标准,并将促进“满意到家”的服务理念落实到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之后的营销服务环节中。东风风神“以赛代练”开展营销服务实弹演习,也为风神S30的火爆预售升温。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如果东风风神营销的第一辆车靠的是高品质,那么从第二辆车开始,就不仅靠的产品品质还有满意的服务。”在风神S30正式上市前,东风风神这种以赛代练的检验方式,提升东风风神的营销、服务技能,提高东风风神种子专营店的营销和服务战斗力,为风神S30全面参与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做好上市前的彩排。

  汽车营销服务先行。如今,汽车营销已进入服务制胜时代。在欧美日等成熟汽车市场,厂商对上市新车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是厂商和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焦点。在中国,汽车品牌服务方兴未艾。6月30日,东风风神在举办风神S30下线仪式的同时,郑重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并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把风神S30打造成为中级车英雄。

  截止目前,东风风神品牌已在全国建立起58家种子专营店,和130多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服务网络。本次营销服务大赛自6月11日启动,分成都、长沙、苏州、广州、北京和济南6个赛区进行,分别从品牌(市场)经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技术主管四个比赛方向进行预赛选拔。其中,聚首武汉进行总冠军PK的80名选手,都是从全国营销服务网络首批遴选出来的明星员工。

  据介绍,80名选手将角逐营销服务大赛的4个单项和1个团体冠军。东风风神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对消费者更为贴心的关怀,让消费者从购车愿望产生、到进入展厅、交车完成、再到购车后养护的每一个环节,都能享受到东风风神的高水准服务。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