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跻身榜单前四 红色CTS新车作业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38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CTS,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的口碑值再创新高,为459。凯迪拉克CTS也在豪华车部分上升三位,排名第四。凯迪拉克CTS跻身2009年度美国地区IQS新车品质调查报告同级别车型品质第三。

  车主对凯迪拉克CTS的成绩十分肯定,网友“08cts”认为,北美车型的质量有所提升,他对此很满意。

  而凯迪拉克CTS在本周迅速上升是因为网友“carillon”上传的新车作业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carillon”对CTS的外形很满意,而且红色CTS女孩子驾驶会更加醒目。她觉得CTS虽然车大,但操控性不错,便于驾驶。她选择的是2.8精英,理由是其车身颜色是红色。

  CTS惊艳的外表让它随时随地都在吸引人们的目光。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驾驶乐趣CTS都能给驾驶者很好的反馈。而网友“carillon”的“美女效应”也让她的作业成为车友们交流购车、养车心得的好场所。(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终于选好车牌了,很满意,特地臭美一下,还有感受(有图)》

  《09 J.D. power新车质量榜出炉 凯迪拉克跻身三强》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