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全系优惠 性价比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3:56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推出的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是在国内生产的唯一一款车型,其市场定位是针对国内商务豪华轿车市场,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车型。本周凯迪拉克SLS赛威口碑值相比上周下降22%,排名上升1位,位居豪华型榜第7名。

  赛威在设计上是典型的商务用车,大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让其在同级车在拥有绝对的优势。目前,各地4S店均有大幅优惠购车政策,但只有2.8L现车充足,可选颜色较多;3.6L现车较少,且多为黑色;4.6L无现车,也不接受预订。北京车友“够了08”表示,现在的价格不错,性价比很高,如果还能再降些,相信市场前景将一片光明。

  赛威的性能是车主非常满意的地方,如果在配置上面再增加一些,相信还会有更好的销量。山东车主“Ocean小洋”表示,刚开赛威的时候,由于车身尺寸大,停车确实感觉不方便。现在开了一年多慢慢习惯了,如果在配置上增加前进雷达或者倒车影像就更好了,卖得肯定还会火。(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的sls2.86000公里小作业和小郁闷》

  《顶配版无现车!SLS赛威全系优惠为4万元》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