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降1.5万 预订1周后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1:42  易车网

  同凯迪拉克CTS同门的豪华轿车SLS赛威也出现了最新的车市行情。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华昌菱4S店了解,凯迪拉克SLS赛威直降1.5万元,现车为一台黑颜色的2.8精英型,厂商指导价为44.8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为43.3万元,大幅降价后,凯迪拉克SLS赛威的性价比再次提升。如果预订其它款式或颜色,需要交付5万元订金,一周左右即可提车。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厂商指导价 经销报价 优惠幅度
SLS 赛威 2.8精英型 44.8万元 43.3万元 1.5万元
价格采集日期:09-08-27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图为SLS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为高端商豪华商务轿车,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同时兼顾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乐趣。它拥有精实的底盘系统,出色的转向及制动性能。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构架于第三代Sigma底盘平台的第一款全新车型,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凯迪拉克SLS赛威2.8精英型搭载2.8L V型6缸发动机,采用双可变进排气门正时(D-VVT)技术,最大功率是156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63N.m/3300rpm,5.1米的车身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10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超过200km/h,动力可谓非常充沛。

  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前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轮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前轮则使用了长短臂双叉杆独立悬架,Servotranic 转向系统,使舒适与操控最佳平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