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购买新方案 “50:50”先付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53  重庆晨报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图为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帮客户理财, 赛威推出先付一半一年之后再付一半。

  近日,凯迪拉克品牌携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限时推出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

  该方案提出,凡在凯迪拉克全国特约经销商购买09款SLS赛威任何车型,只需首付车款开票价的50%即可轻松拥有,其余50%车款购买者可在购车一年以后支付,在这一年里,消费者只需支付每月199元作为利息。

  据重庆美凯汽车介绍,该公司将推出限量10台赛威经济型参加本次活动,除了享受上述优惠外,还可获价值3万元的装饰大礼包。

  美凯汽车工作人员帮消费者算了一笔账,如贷款购买44.8万元的赛威经济型,一年贷款利息将达2万多元,而采用“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利息只要2000元,除了节约出这笔开销外,最重要是帮助客户有效掌控现金流,实现合理理财。

  据悉,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专为精英人士设计的豪华商务轿车。凭借其对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诠释,成为商务成功人士购车的选择。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