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践绿色发展 凯雷德Hybrid服务达沃斯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刚刚落幕的达沃斯夏季会议上,“绿色发展”成为本届年会的焦点话题,专家们一致认为:绿色科技、绿色增长是人类发展的潮流所向,由此刮起的“绿色旋风”也让服务于会议贵宾的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大出风头。

  据悉,与大会“绿色经济”主题相呼应,本次达沃斯会议组织方专门选用了200多台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大连市内公交线路也将投入30辆混合动力公交车,特别是服务于与会各国贵宾的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SUV,以其瞩目风范和绿色科技魅力成为会议期间大连街头一道绿色的流动风景线。可以说,此次夏季达沃斯展现了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巨大潜力,凯雷德Hybrid的加入更开创了国内公务接待新能源车型的先河。

  “将绿色经济提到如此的高度,在达沃斯会议上还是首次。”与会人士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和环境危机的背景下,达沃斯把“绿色”作为会议的重要议题也是在引导大家更关注世界发展的下一个里程碑——“绿色发展”。在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思考下,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所代表的绿色科技车型则让各国与会嘉宾体验了一次话题与实践相结合的“绿色之旅”。

  据介绍,这次投入达沃斯夏季会议的绿色豪华SUV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强混合动力车型中的代表,其借助现有的加油站就能在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实现超长距离续航、超静音运转、超低油耗和超低排放的特点,也为世界豪华车“绿色化”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向。

  而在凯迪拉克绿色科技的带动下,世界更多汽车巨头已投入到面向未来社会的绿色汽车研发中,据悉,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在内的更多新能源车型将为全世界的观众服务,并率先实现达沃斯会议上人类对未来绿色经济的美好愿景。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