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彰显尊贵 凯迪拉克联姻顶级艺术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4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作为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一大亮点,由凯迪拉克品牌倾情赞助的摩纳哥蒙特卡罗芭蕾舞团现代舞《男人眼里女人舞》在上海大剧院成功举行了全球首演。而回眸过去,我们会发现,作为集艺术与科技于一身的百年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除了不断呈现艺术感浓厚的经典车型,也一直致力于将高雅艺术的享受带给公众。

凯迪拉克呈现的艺术之美

  据悉,凯迪拉克倾情呈现的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09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沪举行。此次,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除了全程赞助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之外,还将冠名赞助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小提琴王子埃德文。马顿——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秀等优秀剧目,旨在将更多人类艺术的巨作向公众推荐。

  长期以来,凯迪拉克始终把与艺术的结合作为构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通过积极参与各类顶级文化盛事,倡导凯迪拉克一贯推崇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并不断为用户和公众带来高雅尊贵的艺术体验。从电影到音乐,从绘画到雕塑,还有各种极富创意的现代艺术,几乎每一种都曾与凯迪拉克有着某种奇妙的联系——无论是连续数届的上海爵士周,上海双年展、上海当代艺术展、还是流行天后赛琳迪翁演唱会等等,凯迪拉克始终保持与世界顶尖艺术家们的深度合作,将凝聚深厚积淀同时又与时俱进的艺术推介给中国观众。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诞生超过百年的美国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本身就是“艺术与科技”的结晶,常被看作是“会奔跑的艺术品”。这一带有传奇色彩的豪华汽车品牌,似乎天生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这些艺术与凯迪拉克这一百年品牌交相辉映,共同演绎出时尚、尊贵的现代主义奢华理念。

  而在众多的顶级艺术盛会上,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商务轿车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因常常成为艺术大师们的贴身座驾而备受瞩目。脱胎自总统级豪华座驾的SLS赛威是体现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力作,其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尊贵考究的内饰以及专属顶级的配置彰显着尊贵领袖的风度,无时不刻传递着驾驭者作为“主导新世界的力量”所拥有的前瞻远见、与众不同的个性品位,与艺术大师们不朽光芒相互映衬的同时,也带给更多人震撼奢华的完美驾驭体验。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