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现车充足 购3.6L可获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3:23  易车网

  从四川新东信获悉:该4S店凯迪拉克CTS现车充足,现在购买CTS 3.6L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CTS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8精英运动天窗版 37.80万 37.80万 无优惠
2.8豪华运动版 41.80万 41.80万 无优惠
3.6精英高性能版 48.80万 48.80万 全额购置税
3.6旗舰高性能版 58.80万 58.80万 全额购置税
CTS-V 110.00万 110.00万 无优惠

  凯迪拉克推出的2009款CTS是全新一代CTS的年度升级版。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无不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

  

  在一次成形的中控台上部、仪表区上部和四门板上部,还采用了同级唯一的大师级Cut and Sew专业手工皮革包覆工艺,将先进的科技与专业技师高准确性的手工艺完美融合,提升整体内饰的高贵和细腻。搭载的V型6缸3.6升(可变进排气门正时, 电子节气门控制)双模智能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惊人的229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74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