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 3.6送购置税 引领年末大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新CTS素以超越同侪的豪华与高性能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梦想之车,而现在就拥有一台凯迪拉克CTS或许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日前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传出信息,自2009年11月12日起,“购凯迪拉克CTS 3.6精英款全额补贴购置税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开,消费者为此节约的车辆购置费用可达4万元!

  新CTS品牌代言人——“飞人”刘翔

  据悉,新CTS自2008年进入国内以来销售提升显著,特别是2009年以来,伴随中国汽车消费的逆势井喷,凯迪拉克新CTS销量也取得了高增长,为达成更辉煌的年度销量记录,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自2009年11月12日起,凡在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处购买CTS 3.6精英版的消费者都将省去4万元之巨的购车税费支出,这一引领豪华车年底营销行动的先锋推广活动,无疑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早日拥有CTS的难得机遇。

  新CTS充满年轻、时尚与动感的力量

  此次享受购置税全免的凯迪拉克CTS 3.6精英款是一款性能与享受兼具的豪华运动轿车。该车装备凯迪拉克家族著名的SID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和新一代后驱运动底盘,纽伯林赛道德专业调校带来极佳的性能表现,其0-100公里加速仅需6.3秒,最大功率超过310匹马力,堪称豪华运动轿车的性能典范之作。除此之外,CTS 3.6精英款还拥有同类车型中罕见的多重奢华装备,除了双缝线大师工艺的奢华内装陈设,诸如CD/DVD/MP3娱乐系统(带8英寸触摸液晶屏)、Bose?10喇叭 5.1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中文智能语音导航系统、USB接口,iPod专用接口,iPod 连接专用数据线、40G车载硬盘都堪称同级车配置的标杆。

  新CTS在高雅奢华中蕴藏诸多人性化的科技亮点

  新CTS的超群实力自2008年上市以来不断得到各界的褒赞,一年多来,新CTS已经连续获得诸如“2008、2009 Ward’s世界十佳引擎”、“2009 凯利蓝皮书最具转售价值车型”、“2009 Motor Trend最佳运动车型”、“2009 Car & Driver年度十佳车型”、“2010消费者文摘年度最值得购买车型”……等等行业价值极高的权威奖项,众多荣耀加身也让新CTS在豪运动轿车的新一轮竞争中更具自信与锋芒。

  据悉,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坚挺的凯迪拉克CTS除了3.6精英版赠送4万元购置税之外,2.8车型也将有小幅优惠措施,毫无疑问,目前也是入手CTS的最佳时机,消费者可以就近接洽当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数量有限,机不可失,还等什么!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