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SRX、CTS入选“2010汽车最佳购买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SRX、CTS入选“2010汽车最佳购买榜”

CTS

  近日,由美国《消费者文摘杂志》(Consumers Digest Magazine)主办的“2010汽车最佳购买榜”火热出炉。值得关注的是,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及凯迪拉克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本次评选中力克众多豪华车型,一举荣膺“豪华型SUV”(Luxury SUV)和“豪华型轿车”(Luxury Cars)殊荣,成为同级别产品中最具购买力的车型。凯迪拉克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和产品质量使得两款车型双双上榜,在现今复杂的消费环境中显得尤为珍贵。

全新一代SRX
全新一代SRX

  《消费者文摘杂志》创刊于1960年,旨在宣传和引导读者购买放心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坚持以公正客观的数据和评价体系为消费者指明了方向,数十年来一直受到美国消费者的热捧。本次评选力图对一年来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状况进行全面盘点,为读者和消费者提供具有公信力的购车参考。“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参考我们所做的调研,从而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消费者文摘杂志出版人兰迪·韦伯(Randy Weber)说道,“2010汽车最佳购买榜的评选主要从汽车的购买价格、汽车所有权、汽车性能和舒适以及设计等主观因素方面考虑,为读者和消费者评选出具有公信力的车型。”

  除本次所获殊荣,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和CTS在国际上还屡获奖项,展现出凯迪拉克“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全新一代SRX甫一上市,便在北美和国内市场受到极大的关注和热力追捧,并在业内夺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乘用车”殊荣;CTS推出至今一直深受专业国际媒体肯定,如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评为2008年度最佳风云轿车、《Car and Driver》2008年度10大好车等大奖。

  对于凯迪拉克品牌而言,在此次评选中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及凯迪拉克CTS双双荣获豪华车型奖项,充分体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尊贵的礼遇。凯迪拉克不仅仅是豪华尊贵的代名词,它已经是一个文化符号,是“信念,创造,拥有”的精神象征。在未来豪华车市场中,凯迪拉克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持续的热力与激情,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凯迪拉克尊崇豪华,时尚动感的卓越气质。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