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深圳“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48  深圳商报
卡迪拉克SRX
卡迪拉克SRX

  11月7日晚,标远凯迪拉克展厅。车影人舞,交相辉映,一幕“心动五驱”为核心的精彩情景剧表演,拉开了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华南上市会的序幕。5位演员唯美的表现形式把现场观众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科技时代,让参与者体会到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在摆脱了传统的四种驱动模式后迎来的当今最先进的新5驱时代。

  全新一代SRX以卓尔不群的动感造型、激情迸发的运动性能、创意迭出的弹性空间以及业界领先的科技配备,充分展现凯迪拉克“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产品精髓,极致演绎出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在主流豪华SUV市场的卓然不同。

  据标远凯迪拉克负责人介绍,新一代SRX 配备了业内领先的 “智能5驱”系统,该系统通过全车20多个电子传感器,可以每秒向中枢系统传递多达200次关于车速、车轮转速、油门深浅度、发动机扭矩、方向盘转向度数、横向加速度等数据,为四轮之间的动力分配提供解决方案。

  此次由标远汽车主办的新SRX华南上市会,美轮美奂、磅礴大气。来宾们从踏上星光大道起,就步入了尊贵的行程,在轻松的PARTY形式的活动现场,170多位来宾共同见证了新SRX的降临。(严佳颖)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