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雷德优惠4万 混合动力版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7:05  网上车市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家族一款大尺寸的SUV,结合6.2升的大排量,从内而外都给人粗犷和厚重的感觉。其发动机搭载的全新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高速巡航中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型,同时保证了瞬间的加速性能。凯雷德在凯迪拉克家族中算是块头最大的豪华SUV车型,从它身上可以感受到非常浓重的美国色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目前凯雷德全系出现了最高4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雷德6.2汽油版车型有现车,现车颜色为黑色。但货源并不是非常充足,如有意向的消费者请尽快到店内订车,以确保随时可以提车。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无现车,订车10万元需等3周至1个月时间。目前凯雷德汽油版车型优惠4万元,售价降到了124万元,混合动力版车型无优惠。

  凯雷德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03马力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一系列领先的科技让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温控座椅。第二排座椅也可加热,为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座感受。凯雷德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CD/DVD/MP3娱乐系统,并配有遥控器。车顶隐藏了下翻式8英寸液晶显示器,两副无限耳机让您能独立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间。第二排座椅为两座位独立设计,但是座椅中部并没有配备扶手箱。随着凯雷德的正式销售,使国内百万级SUV市场又打响了新一轮的战役。同时让喜欢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又多了份选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