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车”传奇 新一代SRX赢得超级好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来,新近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人缘颇佳,而因为一段佳话,这款车更是被赋予“幸运车”的意义,个中传奇,且听我们慢慢道来——

  在刚刚结束的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完胜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捧起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许多人觉得,能够击败天王纳达尔夺冠是实力和状态的因素,但是据夺冠的这位俄罗斯“劳模”自己透露,这次在上海比赛中“运气”特别好,而他的好运就是自12日晚与一辆SRX新车邂逅在浪漫外滩开始的。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本届上海大师赛时值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正式上市的发布仪式。由于凯迪拉克与是ATP1000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新SRX发布仪式前,就有消息透露会有神秘球星到场助兴,当时球迷更多是期待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的到场。但天意似乎早已注定,达维登科临时“代替”纳达尔现身在发布会现场,当时他状态极为轻松愉悦,搞怪之作为SRX发布会气氛带来高潮,而这个“代替”天王出场的“幸运”居然让达维登科在赛场上真的成为“新天王”。

传说达维登科的"好运"自与这辆SRX相互吸引开始

  不少人都说这是SRX给他的好运。达维登科在发布会现场就曾表示:自己第一眼看见这辆SRX后马上就喜欢上它了,这辆大尺寸的SUV不仅十分符合自己的气质,而红色是自己的幸运色。所以,在发布会上,达维登科一再表现出对新SRX爱不释手的心情,没想到俄罗斯人的诚意真的打动了幸运之神,自他向SRX示爱之后,这位网坛老将就频频创造奇迹,他从第二天正式比赛开始就尽显王者风范,最终过关斩将将天王纳达尔拉下马,一举捧得ATP1000含金量极高的奖杯。

  其实新SRX大受欢迎也并非自达维登科独具慧眼开始,早在新一代SRX发布之前的各地国庆车展上,就已经有大量钟情这款凯迪拉克新车型的消费者提前下了订单,而这几天受到达维登科与SRX的传奇故事影响,各地新车订单中不少是冲着新SRX“幸运车”传奇而来的!“能拥有一辆由传奇色彩的幸运新车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以前觉得车只是代步工具,但这次达维登科和SRX的传奇,还是让我很吃惊的,我也期待新车能给我带来好运。”一位上海准车主表示。据悉,这位李姓车主在多天以前就看到达维登科参加完SRX发布会后顺利进入16强的消息,当时感觉会有奇迹发生,18日决赛结果出来,他当即决定尽快订一款达维登科钟情的红色款新SRX,“这绝对是一辆幸运之神眷顾的车。”

  目前,新SRX“幸运车”的别号随着达维登科夺冠的消息不胫而走,而这款凯迪拉克年度新车型也因演绎“幸运车”的传奇赢得了超级好人缘,订单数字比当时新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发布还要好!或许这又是达维登科反过来为SRX带来的幸运吧。当幸运之神眷顾,还有多少奇迹发生,对于达维登科,对于SRX,还有多少奇迹演绎,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