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LS赛威荣膺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贵宾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了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凯迪拉克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荣膺博览会期间“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从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手中接过汽车钥匙模型。据悉,此次盛会上,将有30辆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为与会的东盟各国政要、嘉宾的出行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六届。这项展会也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倡议下,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此次由凯迪拉克SLS赛威组成的贵宾车队,将担负起护送与会各国政要、贵宾在博览会期间出行的重任,而由这些顶级豪华商务车型组成的东盟博览会贵宾车队必将成为南宁街头一道特殊的风景。

  近年来,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鼎立襄助各界国际性盛会,为重要嘉宾提供高规格的接待车型。2009年度,以凯迪拉克SLS赛威为代表的顶级豪华商务车型频频成为重要国际性活动的专用车型——在2009中国夏季达沃斯会议、2009上海国际艺术节、ATP1000上海大师赛上,赛威、凯雷德及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车型相继成为活动期间各界瞩目的焦点,而在本次东盟博览会及2010年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上,凯迪拉克家族更将以其“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彰显雄厚实力,为各界嘉宾提供完美的出行体验。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