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SLS即将上市 车友看好市场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7:16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6点上升至本周的39点,提高50%,排名无变动,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11名。本周SLS口碑美誉度相比上周略有上浮,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50%,中性帖下降35%,负面帖下降50%。

  2009年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诸多将要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也逐渐露出了端倪。据上海通用内部人士称,新款SLS赛威将有望亮相11月份的广州车展并正式发布。

  此次中期改款的新赛威改动很大,从发动机、外观、内饰上都有变化。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8升V6的LP1、3.6升V6的SIDI双模缸内直喷发动机和4.6升V8的北极星发动机,并将首次装备通用的OnStart系统。北京车友“znbland”表示,外形很有凯迪拉克的家族特征元素。虽然是与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雷克萨斯ES系列是一个级别,但竞争力较差,要是油耗能够降下来的话,绝对是款好车,销量相信将会更好!

  凯迪拉克SLS在国内高端车型市场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豪华的凯迪拉克品牌定位对于潜在车主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期待新赛威有更好的市场表现。(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0款SLS赛威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