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担当ATP1000大师赛官员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领衔荣膺2009夏季萨沃斯会议贵宾用车之后,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旗舰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近日又担当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官员座驾重任——2009年9月8日,上海通用在携手ATP1000大师赛的发布会上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图为SLS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以豪华舒适和安全见长的旗舰级商务座驾,自2006年底在中国首发后,历经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白热化竞争而日益凸现其魅力,其高效动力配合新一代后驱运动底盘,精致而细腻的用料和做工,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受到越来越多时代领军人物的青睐。

    此次凯迪拉克牵手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也展现出凯迪拉克家族特有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尤其是SLS赛威,担当比赛官员用车重任名至实归,其超越同侪的性能和宽厚气度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ATP比赛官员提供最为安全舒适的出行保障。

    据悉,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车型,SLS赛威近年来活跃在各种重大活动、会议、仪式上,成为各界人士和全球领军人物的理想座驾,不仅见证了无数里程碑式的时刻,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此次担纲10月份即将开幕的ATP1000大师赛官员专车,也是短短一个月内赛威担纲的第二项重要任务,在本周召开的达沃斯夏季会议上,数十辆SLS赛威已成为会议贵宾的专属座驾,气势不凡的SLS赛威车队所到之处都堪称当地的一道风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