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改款谍照曝光 变脸换心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讯  本周凯迪拉克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4%,排名上升1位,位居豪华型榜第7名。

  SLS赛威是目前凯迪拉克车系中唯一一款国产的车型,09款车型的推出,既提升了产品品质,又增加了品牌的竞争力。据悉,对于下代的改款重点将是对赛威3.0升及3.6升的引擎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换装更为环保与强劲的直喷引擎系统。

  新款SLS在外形上并无太大改动,仅在车头及侧身设计稍有调整。在外形尺寸上与老款车型略有差别,车身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长度略长10毫米,高度依据车型的不同也略高了14毫米和40毫米,可以说新款在空间上会明显加大很多,尤其是后排空间会更显充裕。看到新款SLS的谍照,部分车友感觉不如老款经典。山东车主“Ocean小洋”表示,虽然我觉得新款比老款好看,但是看到大家说老款比新款好看,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的就是08款。

  凯迪拉克SLS在国内C级车市场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良好的性能、稳定的质量,以及出类拔萃的性价比更是让其拥有强大的竞争力。新款SLS能否再次冲击市场,刷新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款SLS 最近想买车的参考一下,别着急》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