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在华加速重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0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上海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去年四季度面对媒体时总是表情凝重,而在今年第四季度,持续攀升的销量令他在公众面前笑逐颜开。凯迪拉克新品的推出、酝酿四年的雪佛兰新赛欧即将推出,都将为上海通用重返销量冠军提供动力,今年第四季度也成为上海通用打翻身仗的关键时期。

  上海通用透露,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新赛威SLS将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这一年来,上海通用相继向市场推出新CTS、新凯雷德、CTS-V、新SRX,这预示上海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车型换代完成,凯迪拉克已开始加速重振。今年初,上海通用对凯迪拉克制定的计划是7000辆。1~9月,凯迪拉克销量已同比去年增长13.7%。

  丁磊表示,凯迪拉克现有的产品线逐渐丰富后,新通用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全新布局也逐渐完成。凯迪拉克品牌是新通用四大核心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中国又是凯迪拉克除北美以外最具潜力的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对打造凯迪拉克品牌充满信心。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