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滴中彰显豪华 评测凯迪拉克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55  万车网

  本文概要: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推出的赛威(sls)是基于第三代sigma平台开发而成,应算作赛威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相对于美国本土的赛威(sts)来说,上海通用生产的赛威(sls)车身略有加长。

  • sls赛威

      赛威是凯迪拉克产品中典型的美式商务车,也具有非常卓越的运动性能,09款赛威搭载的是具有最大功率156千瓦的2.8L D-VVT 全铝V型6缸发动机,0~100公里仅需9.5秒。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设计源于凯迪拉克品牌标志盾形设计,充分体现其标志中"V"形特征的设计元素,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新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车。它拥有领先同级车的5110毫米的车长及3057毫米的轴距。较长的轴距与较大的开门设计,使乘客进出车厢的姿态更加尊贵。

    赛威的前脸进气格栅就是典型的盾形设计

      美国车是以粗犷而闻名的,但凯迪拉克SLS赛威完全树立了自己的商务标准,精细的做工和不惜工本的真材实料营造出了凯迪拉克自身的奢华氛围。

      

      车前部的大灯,设计十分有创意大胆,秉承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风格,HID氙气强光头大灯,也无时无刻不忘记显示出豪华风范。

    车身长度5110mm,车头很长,赛威采用车门等长度设计,彰显商务气质

      赛威车尾采用竖条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雾灯组合,扰流板被融入“V”字高位刹车灯,车尾左右双出的排气管让这款车型稳重之余显露出运动气质。

    V型盾状的高位刹车灯设计,其实这也是个尾部扰流板

      后备箱开关设计在尾部标志下面,如果要开启,必须在车钥匙距离车身80cm范围内,按下此开关才会有效,否则就只能从车内遥控开启。

      较长的车头内藏着这个动力澎湃的V型6缸2.8L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性良好,换挡毫无顿挫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