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热销3月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3:15  新浪汽车

  “新款+5050”相得益彰 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热销3月车市

  新浪汽车讯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人们普遍捂紧了钱包,暂缓各项大额支出,受此形势直接影响,今年豪华车的日子也普遍没有往年好过。但近一个月以来,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轿车SLS赛威的销量逆势而上,硕果累累。

  色彩更新品质依旧

  凯迪拉克旗舰豪华商务车型SLS赛威于今年3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的09款车型,增加了檀黑内饰,将商务与运动气质相融合,并保留了赛威一向引以为豪的多项品质卖点。

  2009款SLS赛威的设计依旧结合了“方/圆”两种设计风格,将“天圆地方”阐释一番,符合中国SLS赛威消费人群信奉的经典哲学。而在细节上,我们看到得是以最优质的黑色Tuscany小牛皮缝制的12向电动控制座椅和十年培育切片而成的木质饰板,以名贵材质配合精湛手工工艺,SLS赛威营造出名符其实的豪华氛围。此外,同级车中罕见的PVHM全功能舒压为特点的“总裁级独立座舱”、融入了当今最先进的影音科技,创造出“移动剧院”理念都足以让09款SLS赛威“笑傲豪车江湖”。

  “5050”提前实现豪车梦

  09款新车品质的诱惑自然是赛威逆势热销的基础,而促成更多消费者抱得香车归的还在于凯迪拉克针对赛威09车型推出的“50:50平衡先享”金融助购活动。

  根据活动内容,消费者在4月30日之前购买新款SLS,第一年只需支付50%车价,并在今后长达12期的月供中仅需支付每月199元的超低月供,即可先享凯迪拉克SLS这一豪华商务座驾,另50%余款可于一年后付清,也可以继续申请延长一年分期等额付款。这等于让购买赛威的消费者只需要支付一辆普通B级轿车的钱就可以完整享受到赛威的顶级豪华与舒适;为了解决当下很多消费者对现金流的关注问题,“5050”计划更等同于将另一半购车款(至少20多万)给车主无偿使用,等于撤掉了汽车贷款高利率的门槛。

  目前,国内经济正出现积极的好转,汽车和住房消费开始升温,这对于不少人来说正是空前的投资机遇,以“5050”的理念和过硬的豪华品质为例,2009款赛威的成功对不少品牌来说都具有借鉴意义。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