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促销优惠增加 全系购车最高降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7:19  网上车市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家族一款大尺寸的SUV产品,结合6.2的大排量,从内而外都给人粗旷和厚实的感觉。其搭载的全新的6前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非常适用于低转速高速巡航,也极大提高了瞬间的加速性能。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凯雷德优惠2.5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凯迪拉克外观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4月1号到4月4号之间,在农展馆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可优惠现金2.5万元,相比之下,其价格有一定幅度增加。目前销售的车型有08款和09款,其中轮毂是选装件,消费者可以在18寸和22寸轮毂之间选择,价格也相差约8万元。现在4S店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欲购车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在原有奢华配置的前提下,新增配了22寸全铝轮毂。这即便对于全尺寸SUV而言,也是相当夸张的配置,硕大的轮毂在光线照耀下熠熠生辉,将Bling,Bling的明星气质展露无遗。当然,改进最为明显的还是在于凯雷德的“下盘”。09款凯雷德在原有的四轮全时四驱底盘基础上新增了驰名车坛的MRC电磁感应式悬挂系统。这一系统曾被用于凯迪拉克多款高端轿车车型中,包括总统用车DTS。

  该悬挂号称反应最快的悬挂系统,它可以根据路面反馈对减震器的硬度进行调节,每秒钟可以调节1000次。如此迅捷的反应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为到位的驾乘感受。而且凭借着这一悬挂系统,09款凯雷德预计也将与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一样拥有两种驾乘模式,即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操控者仅需在行车电脑中选定驾乘模式,则悬挂便会根据指令进行软硬调节。

  文/岳志刚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