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累计优惠5万 32.98万红旗盛世上牌全包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1:42  易车网

  【易车网哈尔滨行情】近日,笔者从哈尔滨一汽森华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新进一批红旗盛世豪华版轿车,采用包牌销售,包牌价可优惠5万余元。据悉,此次包牌销售的红旗盛世豪华版车型为一汽森华买断车型,首批到店5台,现在开始销售。据了解,此批红旗盛世市场价格为34.98万,销售价格为32.98万元,包牌共计3万元,现金优惠加上包牌价格,累计共优惠5万元。另外,赠送4年十万公里全免费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这批车辆的品质的同时,为这批车辆提供了20次免费保养,保养费用合计18000元。上述优惠全部相加,直接间接给客户优惠了将近7万元。

  红旗盛世豪华版搭载的3.0L V6发动机采用紧凑的轻型铝制气缸并集成了先进的双VVT-i技术,大幅超越了普通3.0L发动机,功率达232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7秒。

红旗盛世

红旗盛世

  红旗盛世通过合适的纵向刚度和横向刚度,使操纵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新开发的多点连杆式悬架,使后轮与路面的吻合度达到最优化,有效地抑制了加、减速度时车辆姿态的变化。尤为一提的是,为减轻重量,红旗盛世前悬架的上下臂均采用了高强度薄钢和铝合金,后悬架采用了铸铝支架,这在同等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造型儒雅大气的红旗盛世,其风阻系数却仅为0.27,完全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盛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