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才是硬道理:浅谈红旗盛世管家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车一直是比较注重品位的商品,对于豪华汽车而言,更是如此。豪华汽车的消费者应当不仅可以品味璀璨品牌的深厚底蕴,感受超凡出众的商品性能,更可以尽享售后服务的尊贵与安心。热情周到的服务、便捷的网络、高水准的保养维修是每一位豪华汽车用户的基本权益,更是他们作为“上帝”的一种身份象征。

红旗盛世
红旗盛世

红旗盛世
红旗盛世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本土的豪华汽车在商品性能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准,而其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实现了飞跃——比如一汽红旗。

  尽管红旗品牌有着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但红旗盛世这款车毕竟诞生不久,而且之前基本采取的是直销模式。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新生儿,却在售后服务领域推出了足以让人交口称赞的“管家式服务”措施。即:红旗盛世不仅享有超长期的4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而且享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尊贵待遇,在此期间,红旗盛世可在红旗盛世的全国67家经销店享受定期免费保养。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大多数品牌采取的是2年不限里程的保修政策,红旗盛世的保修保养政策使其售后服务在豪华汽车市场上无疑处于领先地位。

  之所以要为此项服务措施叫好,有三个原因。一,这是一汽红旗让消费者尽享安心汽车生活的最有力举措;二,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一汽人对红旗盛世品质的绝对自信;三,相比日系车企的人文化,德系车企的成熟化,红旗盛世的这项举措更加体现了我们本土的“实在化”。毕竟,对消费者而言,4年时间里、10万里程中,不为保养花一分钱,这样的实惠才是硬道理。

  若再往深入探究,红旗盛世的这项超越一般车企的服务措施,还是与红旗盛世车型的研发理念一脉相承的。要知道红旗盛世本就是一汽人博采众长,吸收世界先进技术,自我创新,为我所用,实现超越的一款产品。只是现在这个博采众长的理念又实实在在的贯彻到了售后服务领域,预约取送车、24小时救援等服务应有尽有的同时,用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措施实现再次“超越”。

  由此,红旗盛世又一次完成了令人惊叹的本土豪华车服务能力的蜕变传奇;在众多豪华车型中,开始了更具颠覆意义的新历程。我们相信,更多的传奇还将继续涌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