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柴油版江淮瑞风均可获赠柴油1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1:11  扬子晚报

  2009年3月18日是江淮瑞风上市7周年的日子。在销量突破20万辆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江淮将在2008年3月18日-4月18日开展“牛年送油、亲情回馈”活动,凡购买柴油版江淮瑞风均可获赠柴油1吨。同时,新老客户均有机会获氙气大灯一对。

图为江淮瑞风2.0L柴油版

图为江淮瑞风2.0L柴油版

  瑞风神话是如何炼成的

  2002年上市后,仅用2年时间,瑞风便跻身国内MPV市场第二名;2005年,瑞风在国内MPV市场全面发力,夺得MPV行业销量冠军,同时成为MPV“第一品牌”。2006年,江淮瑞风以最短时间突破10万辆的销售大关。这为中国MPV行业树立全新的里程碑。2008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阴影下,瑞风以4万辆成绩不辱使命,重新站到销量榜冠军位置。3月份瑞风的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500辆。

  产品改进历久弥新

  瑞风成功的最主要原因是它在上市之初,就注意到MPV市场的不断变化。国内MPV演变成为商用车的代表,江淮做出调整,主攻几个主要市场,如政务、旅游、企业类的细分市场,此举打破了MPV等于“面包车”的定义。给MPV树立了新的准确的定义——“具有轿车的舒适性、有与轻型客车相当的座位数量、通过座椅的折叠又有厢式载货车的承载能力。”

  贴身服务“一对一”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首次推出“一家亲”服务概念的品牌,瑞风将“一家亲”服务理念进一步细节化、纵深化,通过对瑞风用户“一对一”访谈和交流,能够进一步了解用户的需求反馈。

  瑞风的成功,既是产品的成功,更是营销的成功。可以说,瑞风已经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杰出典范,它将继续引领MPV市场的消费潮流,向着更高的销量目标挺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