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车展瑞风、瑞鹰齐获“年度最佳”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8:58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瑞鹰

  伴随着2008年最后一场汽车盛会——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开幕,一年一度的“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湖南分榜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江淮瑞风、瑞鹰蝉联“年度最佳”大奖。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于2004年9月创办,是媒体联盟为中国汽车产业及广大读者之间构筑的桥梁,媒体联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为中国汽车作出杰出贡献的汽车厂家。本次湖南车展期间,江淮瑞风荣获“2008中国年度汽车点评榜湖南分榜•年度最佳MPV”,江淮瑞鹰荣获“2008中国年度汽车点评榜湖南分榜•年度最佳SUV”,江淮乘用车兄弟车型联袂问鼎,载誉而归!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1月,江淮瑞风以突破3.5万辆的市场佳绩继续领跑中国MPV公商务车市场,目前瑞风MPV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内MPV品牌。据分析,瑞风在大势放缓的市场环境下,依然保持了较好的市场反应,是因为其品质和口碑较好,特别是油价不断攀升,柴油版瑞风的节油效果明显,更是坚定了MPV潜在消费者将瑞风作为首选品牌的信心。

  获奖车型瑞鹰是江淮汽车于07年上市的SUV品类主打车型,一直以来瑞鹰以“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积极推行自身的都市休闲生活主张,以运动、舒适、多功能为卖点,一上市就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江淮的强大的营销推广助力下,销量更是不断上升,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青睐,至今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奖,肯定了江淮瑞风、瑞鹰在华南市场取得的成绩,并再次证明了江淮汽车的品牌价值。

  江淮汽车在业内有着重要的地位,国产的瑞风、瑞鹰更是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独特的魅力,江淮汽车在华南市场上的大力投入,代表瑞风、瑞鹰出击华南市场的强大决心。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